關於我們

-經營理念 Concepts

經營理念:不同於一般的網頁設計公司,我們將自己定位為資訊服務公司,設計工作只是建立起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一座橋樑,永續的服務工作才是我們成立公司的目標宗旨。


服務態度:經營者本身即是技術人員出身,深切知道設計是一項長期性的服務工作,惟有奠定好穩固的技術基礎,客戶才能享受長期的品質保固服務之保障。儘管有著人力成本的沈重負擔,我們仍然堅持所有作品全部自製,絕不彷效他人,將客戶委託給我們的專案,另外再以低廉價格轉發包給其他的工作室或SOHO製作。


收費標準:我們始終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精神,絕不以低廉價格與同業競爭,也不會因為報價較低,設計上就會隨便粗糙濫製,選擇布雷克將是您最明智的決定。


品質保證:雖然我們的作品並不多,但是每一個專案作品絕對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創意風格,不像部份的公司,只會一味的凸顯本身擁有上百個作品,殊不知套版的網站,或是抄襲他人的作品,一個和一百個其實都是一樣的。我們始終秉持著「質重於量」的專業態度來服務我們的客戶,您所委託給我們的每一個專案作品,絕對都是專案製作,絕無套用樣版來敷衍客戶。


關於我們
經營理念|風格創意設計信念
服務項目
作品展示
聯絡我們